這次的三校聯合出遊大家都玩得很盡興

早上在橋頭糖廠的中正堂前進行了有趣的大風吹和盲人鬼抓人遊戲,和不熟悉的夥伴有了第一次的接觸。
再來拿到了本日最重要的交通工具─腳踏車,前往指定的景點拍照,有小火車、很多氣球、防空洞和聖觀音像,據說最難的很多氣球只有一組順利完成(照片有詳解)。
在橋頭糖廠的冰品販賣部可以買到各式古早味冰棒,是休息回復的一級涼品。

到了中午,騎著腳踏車來到橋頭花卉農園中心,烤肉區人山人海。和炭火相處了一段時間後,終於看到炭火展現出了熱情。在享用美食之餘,美食評審團的出現,考驗大家的烤功和創意,恭喜第一組的特級廚師─烤肉三重奏獲得評審一致好評,獲得最想續杯的汽水一罐。

下午漫長的路程,讓大家踏實地運動了一番,終於來到了阿公店水庫。在這裡我們進行了四格照片拼故事的任務,邊玩邊欣賞風景,日昇吊橋讓人印象深刻,許多人都在這裡啟動了自拍模式。

最後的結束前竟然還有驚喜,許晉銓教授攜家帶眷的送上大禮,吃了一支令人開心的冰棒,許教授和大家零距離地拍了許多照片,就像一家人一樣。

#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
# 謝謝來參與的各位社員
# 謝謝許教授的驚喜
# 這次出遊平安、順利結束
# 期待下次再一起遊玩的機會

猜猜我們在哪裡~~~

A:我們在旗山的秘密景點😁😁😁

🌼4/1(六)來去👉旗山👈走一回🌼
偷偷預告~
這邊真的很~壯觀~😉😉😉

大家還沒來過旗山的可以把時間空下來
在連假第一天出去郊遊🏃🏃🏃
機會難得~~~😀

arrow
arrow

    高醫領袖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